close

親愛的于老師:
看到您為我這不起眼的小人物送來的生日祝福,內心真得是非常驚喜與感動~~

 本人自10/29起因同仁遷調,長官器重,開始接辦人事業務,讓原本無憂的外勤生活頓時又陷入了壓力與煩忙當中,幸有如兄弟般的同事幫忙,才能讓業務順遂推動~~

我的忙是為同事,您的忙是為國家,在您面前實不敢說自己有多忙,但無論是否忙碌,能在臉書上看您分享諸多美好的藝術作品及為國爭光的諸多成就,就能讓心裡的壓力稍解,並更激發見賢思齊做好服務同仁及民眾的意念,您的美好的藝術創作,在我的心裡不只是欣賞而已,而是更能鼓勵著我向上向善的意念,這就是真正藝術家的作品所能散發出的無形修為~

再多的讚美都無法展現我內心對您真正的敬仰,很高興認識您這位真正的藝術家,在此祝福老師您身體健康平安,工作順心愉快,闔家幸福美滿😊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俊吉敬上

恭喜您事業順遂壓力與煩忙當中實在不好意思,這只是紙上談兵(沒有實質的…) 您在忙碌中給本人精神上支持感到謝意,在工作壓力與煩忙中,很少留言(沒空)
看到您臉書上快樂的全家出遊,羨慕不已,我覺得人生最重要是健康與家庭並重,事業過得去即可,
祝全家福 事事如意

 

這充滿著靈氣的花朵,好像把我們帶到了阿凡達的世界一樣,讓彼此的身,心,靈與生命之樹相互連結。

 

于老師,您就如同生命之樹的樹幹,不斷地在藝術的殿堂裡開枝散葉,提攜後進,並帶領更多人來欣賞藝術,提高心靈層次,台灣有您真好,您真的很偉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31118感謝 于老師的祝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約書亞兄弟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