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6.6.18《山川壯麗祖孫情》~~
週末的早晨,難得看到岳父來家裡坐(一般都是我們到岳父家載小孩),岳父說:他剛剪好頭髮,拿出身分證要我們幫他辦事。我倒了一杯溫開水讓他喝,並讓小孩坐他身邊,聊了一回兒,我便跟岳父說:爸,難得來,我幫您及最愛孫子拍張照吧!岳父同時也拿出他的傳統手機要我幫他拍幾張孫子的照片,我拍了四張然後教他如何讀取後,便高興的離開了……
 
帶著孩子送他出門口,並看著他的背影漸漸離開視線,心理莫名的感覺…………讓我無法言喻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6.6.18《山川壯麗祖孫情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約書亞兄弟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