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7.1.12~~金山新開一家披薩店,我們當然要去嚐鮮一下,點了一份金山魯魯260元,現場等了20分鐘(現點現烤),烤好之後老闆跟我說:很抱歉,這份披薩因為起司加太多所以免費送您,另外再加贈一杯飲料給您……❤❤。
 
我的想法是~~一般而言多加料不是要多加錢嗎?為何這裡反而免費!!!我跟老闆說:如果披薩成品不合您的原意,算我便宜一點即可,但老闆還是非常堅持免費全套(加飲料)贈送,並希望我別介意,下次再來消費……👍👍👍👍👍
 
回家後全家一起享用,大家都說:好吃。到現在我還想不通免費的道理在哪裡???🤔🤔🤔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7.1.12~免費吃披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約書亞兄弟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