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9.10.8《卸任會長感言》
終於走到了交接典禮的重要時刻,在交付印信的剎那,我些微可以感受到震緯會長身上所開始要承受的壓力與重擔,因為,兩年前的我也是承載著同樣的心情。

還記得兩年前,美雅榮譽會長在還沒選舉之前就來鼓勵我說:你出來擔任會長,她跟所有的委員都一定會挺我、支持我。

三年前,建文校長在要離開中角國小到土城國小就任前也來跟我說:以後中角國小就要拜託您們多多關照了。

對於所有曾經在中角國小用心經營,全力付出的校長及榮譽會長們,我非常能夠深刻去感受那種責任交託的心情。因此,這兩年來,身為一個警務工作者,常常必須日以繼夜的輪班熬夜,又得承擔家長會長的職務,真的很不容易,但是,只要一想到我家三代都從中角國小畢業,都承受著許多師長們用心栽培的恩惠,還有校長跟榮譽會長們的交託,就會讓我更加責無旁貸的想盡力扮演好這個角色,希望這兩年來的表現,並沒有讓大家失望。

謝謝大家,在我擔任會長的這兩年期間所給予我的支持和勉勵。我必須說,在我兩個孩子就讀中角國小的這十年期間,是我們家庭最美好的時光,因為,我們寫下了許多屬於彼此共同的回憶。

最後,終究還是要跟大家說聲「珍重再見」,請大家務必支持我們的震緯會長,中角國小的未來就交託給您們了,謝謝大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約書亞兄弟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